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首届晋江市“急救杯”乒乓球团体邀请赛举行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1-07-05 12:00
  

  晋江新闻网7月5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增强晋江市卫生健康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丰富卫健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7月4日,首届晋江市“急救杯”乒乓球团体邀请赛在全民健身中心举行。来自卫健系统的24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各自运用技巧,每一球每一分的拼,你追我赶,精彩不断。削球、回旋球、弧圈球,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扣人心弦,观众的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各位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纷纷亮出绝活。队员们在切磋中交流感情,在比赛中展示球技,整个赛程激烈而紧张,现场精彩不断。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产生一等奖一名(晋江市第二医院急救分中心一队),二等奖两名(晋江市医院晋南分院急救分中心一队、晋江市卫健局代表队),三等奖三名(晋江市医院急救分中心、晋江市医院晋南分院急救分中心二队、晋江市第二医院急救分中心二队)。

  此次活动由晋江市卫计系统党委主办,晋江市卫生健康局、晋江市“120”急救指挥中心、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福建有限公司晋江分公司承办,晋江市乒乓球协会协办。

  (晋江新闻网记者_罗丽萍 通讯员 许圳圻 文图)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