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晋江时政 >>正文

晋江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7-02 08:32
  

薪火相传接续奋斗 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晋江新闻网7月2日讯  昨日,晋江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隆重表彰在各条战线上做出突出贡献和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晋江市委书记张文贤出席大会并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晋江市领导王明元、林仁达、许宏程等出席会议。

  当天下午3时,大会开始,全场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张文贤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颁发纪念章;大会宣读晋江市“两优一先”表彰决定,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先后上台领奖。张昌、陈树森、陈英俊、张渊菁、柯惠玲、姚晓琳等6位各级“两优一先”代表作交流发言。(表彰名单详见名单来了!晋江隆重表彰!

  张文贤代表市委向全市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各级“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及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晋江革命、建设、改革事业做出重要贡献的广大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

  张文贤指出,回望过往的奋斗路,晋江人民在历届历任老领导、老党员的带领下,创造了令人瞩目的“晋江经验”,走出一条独具特色的县域发展之路,被誉为“全国县域经济发展典范、中小城市建设样板”,让我们更加坚信,坚持党的领导,是我们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的根本保证。站在百年历史的新起点,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老党员为榜样,坚持“晋江经验”引领,求真务实、实干实效,全力书写晋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张文贤强调,全市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在党史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持续从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中汲取养分,懂得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党史学习中践行为民宗旨,坚持民有所呼、党有所应,办好民生实事、关键小事,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努力为群众创造高品质生活。要在党史学习中激发拼搏精神,以“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豪情,“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气概,“不达目的不收兵”的韧劲,推动晋江更高质量发展。要在党史学习中锤炼过硬本领,多学习、多研究,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做到懂专业、能创新、会运作。要在党史学习中保持廉洁奉公,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廉洁自律,真正让组织放心、使群众信服。

  (记者 蔡斯洵)

标签: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