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2021专题 > 庆祝建党百年网络专题 > 最新动态 >正文

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晋江市工信局召开专题党史学习教育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1-06-30 16:52
  

  晋江新闻网6月30日讯 为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现实必要性,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工作要求,用心用功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努力在学习党史中砥砺初心、践行使命,29日上午,晋江市工信局召开专题党史学习教育会。会议由晋江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永红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林永红以“党的领导是走中国特色新型工业化道路的根本保证”为题,从新中国成立、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党的十八大以来三个阶段简要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工业发展历程,同时讲述了中国特色新型工业化道路取得的伟大成就。他强调,要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结合文章,奋力在工业高质量发展中担当作为,一是要突出规划引领,促进工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树立产业链思维,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三是要强化目标导向,提升工业短板指标;四是要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加强工信系统建设。

  此外,会上还传达了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省政府《福建省优化营商环境行动方案》文件精神以及省、泉州市、晋江市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精神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张远华到会指导。

  (晋江新闻网记者_陈心怡 文图)

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