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2021专题 > 庆祝建党百年网络专题 > 最新动态 >正文

英林镇召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1-06-30 10:14
  

  晋江新闻网6月30日讯 晋江英林镇陈山村党龄59年的洪祖习,抚摸着挂着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内心很是激动。昨日上午,英林镇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据了解,英林镇共有146名老党员老同志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大会还表彰了英林镇50名优秀共产党员、3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

  会场,庄严而肃穆。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表达对老党员的崇高敬意,英林镇邀请洪我永、李准、洪于猛、王金象4名老党员代表上主席台就坐,在建党百年的伟大时刻,让更多英林人感悟老党员为党奉献一生的精神,号召大家敬老爱老的同时,汲取红色力量,赓续红色基因,传承优良传统。

  大会上,共分3批次为到场的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举行党员“薪火相传”结对仪式及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当天,党龄65年的老党员洪我永,结合自身经历,为与会人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英林镇党委书记吴靖宇在致辞中表示,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要坚守初心跟党走。始终牢记初心,涵养英林心,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英林发展的工作,办好英林群众的实事。要牢记使命强担当。围绕镇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找准切入口,各尽所能,助力打造晋南辅城次中心。要践行宗旨惠民生。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社会做好事”等活动,帮助解决“急难愁盼”。同时,吴靖宇号召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齐心协力按下发展快进键,刷新建设加速度,不断传承发展“晋江经验”,全力推动英林发展再创新佳绩、再上新台阶。

  (记者 施蓉蓉 通讯员 许筠钰)

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