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池店召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1-06-29 08:57
  

  晋江新闻网6月29日讯 一百年征程浩荡,五十载初心如磐。昨日上午,泉州五中桥南校区正大门草坪上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池店镇在此召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池店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老党员代表,新发展党员代表,镇“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参加会议。

  会上,池店镇分5批次为老党员代表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开展新老党员“薪火相传”结对仪式,由新发展党员与所在村老党员结对,新党员向老党员献花,老党员为新党员送党员徽章,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

  “池店镇共有207名老党员获颁纪念章,他们是池店发展的功臣,是年轻党员干部继续前行的榜样。”池店镇党委书记吴尊意表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应学习老党员一心向党、艰苦奋斗的崇高品质,学习先进模范的敬业态度和斗争精神,奋力在池店建设宜居活力新城区、抢占晋江南岸发展制高点的征程中勇挑重担、出力出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1962年在部队入党至今,我已经入党58年了。今天来参加这个活动,戴上纪念章,我觉得非常光荣,这是党对我们老党员的关心关怀,也时刻提醒我们要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继续发挥余热,继续为党工作。”老党员黄世鲁说。

  昨日,池店镇还表彰了100名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感谢他们在建设池店的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各项工作中履职尽责、贡献力量。

  (记者 曾舟萍)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