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打造体育城市 办好世界中学生运动会 > 赛事筹办 >正文

检验竞委会组织、协调、服务、应急能力 世中运足球测试赛模拟演练举行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1-06-28 10:10
  

记者 秦越 摄

  晋江新闻网6月28日讯 昨晚,世中运足球竞赛委员会在晋江市足球训练中心举行世中运足球测试赛模拟演练。此次演练旨在为即将举办的晋江市足球精英赛暨晋江2020世中运足球测试赛做好准备,也为晋江2020世中运足球项目正赛打好基础。

  昨晚,模拟演练开始后,保安、防疫人员及场馆保障团队、竞赛管理团队、志愿者、运动员及教练员、技术官员、媒体及贵宾等人员到达比赛场馆,进行了安全防疫检查、报到签名、场馆保障情况检查、人员进入工作岗位、组织赛前训练等流程。

  当晚7点,竞委会邀请福师大泉州校友会的两支足球代表队进行了一场为时30分钟的足球模拟比赛。比赛期间,还进行了运动员检录、器材检测、进入比赛、颁奖物品准备、颁奖礼仪团队入场、颁奖仪式进行、混合采访区采访等流程。比赛结束后,竞委会还组织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器材及相关物品回收入库、保洁人员清废消毒、工作小结会、闭馆等流程。

  “本次演练按照预订方案进展顺利,我们将对这次演练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确保世中运足球测试赛顺利进行。”本次模拟演练现场指挥负责人曾明告诉记者,在演练过程中,各组人员认真对待每一个环节,统一听从组长指挥、协同配合。通过测试赛模拟演练,足球竞委会各部门工作人员的组织、协调、服务、应急能力得到了提升。

  本次模拟演练,晋江2020世中运执委会部门代表、各单项竞赛委员会代表、其他赛区(青阳街道赛区、西园街道赛区、内坑镇赛区)志愿者到场观摩。

  记者了解到,晋江市足球精英赛暨晋江2020世中运足球测试赛将于7月3日举办。根据世中运执委办安排,足球测试赛将在四个比赛地点进行,分别是晋江市足球训练中心足球场、晋江市体育中心足球场、泉州职业技术大学足球场、泉州轻工学院足球场。

  (记者 刘泽宇)

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