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参观企业展馆 聆听党员故事 “红色示范车间”里上党课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6-22 08:45
  

  晋江新闻网6月22日讯 “中国共产党的成立,让我们中华民族的发展从此开启了新的历史篇章……”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学党史·强信念·创标杆”党史教育进车间活动在安踏公司开展。

“学党史·强信念·创标杆”党史教育进车间活动在安踏公司开展 记者_曾舟萍 摄

  池店镇联手安踏,组织数十名非公企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泉州高层次人才、一线工人、共青团员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首先参观了安踏展馆,感受安踏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随后在红色示范车间内开展了一次党课宣讲,部分优秀党员现场分享了自己的党员故事。

  这一堂开在红色示范车间的党课,生动有趣又接地气,让大家从安踏冠军党建的故事里汲取红色力量。据悉,安踏1998年成立党支部,2005年升格为党总支,2008年升格为党委,目前下设6个支部。安踏党委始终坚持贯彻“党建做实了就是生产力、做强了就是竞争力、做细了就是凝聚力”的信念,结合公司企业文化,将企业生产经营中的难点、员工反映的热点,作为党建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点。

  “这次的党史学习教育,我们搬到了车间,邀请企业的优秀党员、一线员工来学习。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我们的员工进一步了解百年党史,体会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安踏晋江党委书记张昌说,党建在企业经营中发挥了重要的引领和主导作用,我们要把共产党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的红色精神,注入每一个安踏人心中。

  据悉,此次活动也是池店镇党委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之一。今年,池店镇已组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开展多场主题活动。例如,与安踏党委联合开展“学习党史不忘初心,重温誓词砥砺奋进”主题党日活动;中海宏洋海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等一系列活动。下一步,池店镇将继续深入贯彻“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部署,全面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记者_曾舟萍)

标签:“红色示范车间”|党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林秋梅林秋梅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