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侨心向党·同心筑梦”:晋江市首家涉侨健康管理咨询工作室揭牌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1-06-21 21:09
  

活动现场

  晋江新闻网6月21日讯  今日下午,晋江市医院晋南分院龙湖镇归国华侨联合会健康管理咨询工作室揭牌亮相。这是晋江市首家涉侨健康管理咨询工作室。晋江市龙湖镇“侨心向党·同心筑梦”主题实践活动同时举行。

启动揭牌仪式

  据悉,健康管理咨询工作室设于龙湖镇侨联会所,依托晋江市医院晋南分院的优质服务资源,每周三下午选派医生驻室,提供健康咨询与指导、采集和管理健康信息、评估健康和疾病危险性、制定健康改善和干预服务方案等健康管理咨询服务,方便龙湖镇域及周边区域的归侨侨眷、侨界群众在家门口咨询健康保健、疾病预防等问题。

  晋江市侨联副主席、龙湖镇侨联主席施能狮表示,龙湖镇侨联多年来积极履行为侨服务宗旨,采取多重服务强化为侨服务职能。设立健康管理咨询工作室一方面是为了积极响应健康中国战略,另一方面也拓宽了为侨服务渠道,树立“以侨为本、为侨服务”的理念,做到“知侨情、暖侨心、护侨益”。

免费爱心义诊

涉侨法律宣传咨询服务

  揭牌仪式结束后,现场还举行了免费爱心义诊及涉侨法律宣传咨询服务。

  (晋江新闻网记者_林琳)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