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经验”红色之旅踩线活动启动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6-20 08:59
  

  晋江新闻网6月20日讯 昨日,全国百强旅行社20强和国内旅游30强代表,以及省内和泉州地区的优秀旅行商,来晋江参加“晋江经验”红色之旅踩线活动。

  在五店市传统街区,旅行商们欣赏晋江高甲戏表演 (陈巧玲_摄)

  昨日,旅行商们参观游览了全国“建党百年红色旅游百条精品线路”参观点——“晋江经验”馆,以及草庵摩尼教遗址、五店市传统街区,欣赏了掌中木偶、高甲、南音等“非遗”演出,品尝了闽南特色美食。接下来,旅行商们还将走进围头战地文化渔村、七匹狼中国男装博物馆、来旺良品堂闽南古早味传承基地等。

  唐山德誉园旅游公司副总经理吉鍾第一次来晋江,短短半天就爱上这座城市,“晋江给我的印象是多彩的,‘晋江经验’馆是红色的;晋江沿海是蓝色的;口袋公园很多,是绿色的......”

  不久前,文化和旅游部、中央宣传部、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发布了“建党百年红色旅游百条精品线路”,其中就有“福建发展·晋江经验”精品线路,这也让晋江进入了全国旅行商的视线。

  “此次借着‘晋江经验’入选‘建党百年红色旅游百条精品线路’契机,我们邀约全国旅行商到晋江开展踩线活动,并以‘晋江经验’馆为点,串联延伸,打造晋江的精品旅游路线。希望通过这样的邀约活动,进一步打造晋江特色的主题旅游线路,完善晋江旅游产业链条。”晋江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施清凉介绍。

标签:晋江经验 | 红色之旅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心怡陈心怡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