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闽南要闻 >正文

泉州市区民办初中招生电脑派位举行

www.ijjnews.com来源:泉州网2021-06-18 19:43
  

  泉州网6月18日讯  刚刚,中心市区民办初中招生第一次电脑随机派位在泉州师院举行。派位结果将于今天下午3点半通过泉州市义务教育招生信息管理平台发布,学生可根据账号密码自行登录查询。《泉州晚报》及泉州晚报社旗下的泉州晚报微信、泉州网微信、泉州招考微信、泉州网、泉州通客户端等新媒体将进行相关报道。       

  全市民办初中学校招生全部在泉州市义务教育招生信息管理平台上实行统一网上报名,对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数的,全部实行电脑随机派位录取。

  5月25日至28日全市民办初中提前批和第一批招生网上报名,5月31日至6月2日审核政策照顾生资格,6月11日召开软件鉴定会,今天举行第一次电脑随机派位

  今年泉州市(中心市区)民办初中学校报名基本情况:

  全市民办初中学校报名人数25192人,其中,中心市区民办初中学校报名人数5061人。全市民办初中学校照顾对象有三类,一是符合相关规定条件的烈士子女、现役军人子女、因公牺牲和病故军人子女、公安英模和因公牺牲伤残公安民警子女、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人员子女等对象、高层次人才子女;二是民办学校举办者直系亲属;三是经民办学校董事会研究确认的本校教职工子女。经教育主管行政部门审核,全市民办初中学校政策照顾对象201人,其中,中心市区民办初中学校政策照顾对象95人,包括泉州实验中学圣湖校区47人、泉州实验中学滨江校区13人、泉州外国语学校学府校区8人、泉州现代中学3人、泉州科技中学4人、泉州实验中学鲤城附属学校17人、泉州外国语学校洛江校区3人。学校随机派位录取计划数为扣除政策照顾对象后的剩余计划数。

  全市申请以捆绑方式参加民办初中学校电脑随机派位的双(多)胞胎学生共105对,其中,参加中心市区民办初中学校电脑随机派位的双(多)胞胎25对。

  全市民办初中学校提前批和第一批第一志愿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数的有10所,其中中心市区有3所,分别是泉州实验中学圣湖校区、泉州实验中学滨江校区、泉州实验中学鲤城附属学校等。

  今天举行4轮电脑随机派位。

  第1轮:民办九年一贯制学校和十二年一贯制学校初中部面向其小学部招生。(当小学部毕业生意愿直升人数未超过初中招生计划数时,应一次性全部录取。)

  第2轮:泉州实验中学圣湖校区、泉州实验中学滨江校区面向泉州市中心市区招生。

  第3轮:泉州实验中学圣湖校区、泉州实验中学滨江校区面向中心市区以外的部分县(市、区)招生。

  第4轮:泉州市中心市区地面上的民办初中学校(除泉州实验中学圣湖校区、泉州实验中学滨江校区之外)面向中心市区范围内招生。

(记者 曾聪虹)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