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庆祝建党百年网络专题 >> 最新动态 >>正文

尹力主持召开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把福建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www.ijjnews.com   福建日报  2021-06-18 19:35
  

  把我省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尹力主持召开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6月17日,省委书记、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尹力主持召开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强调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按照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六指导组对我省提出的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建议,坚持问题导向,巩固拓展成果,持续改进提升,把我省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尹力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把悟思想作为学党史的关键环节和根本要求,紧紧抓住潜心自学这个基点,以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坚持班子带头、领导带头,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进一步做好结合文章,把解决问题作为衡量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志,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聚焦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推动党员干部进万户、访千企,用心用情解决好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推动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要进一步扩大工作覆盖,加强分类指导,抓住农村党员、流动党员、两新组织党员、离退休党员等重点群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基层、收到实效。统筹抓好“四史”宣传教育、“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乡村、进社区、进企业、进社团,在全社会营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浓厚氛围。

  尹力要求,要组织好省委第二轮巡回指导工作,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六指导组来闽指导为契机,坚持眼睛向下、重心下移,及时发现问题,与基层一起解决问题,积极改进提升,确保学习教育方向不偏、目标不移、抓好抓实,打通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最后一公里”。要办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切实把牢方向、把好导向,确保安全有序、务实节俭、隆重热烈。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邢善萍、杨贤金参加会议。

  (记者 周琳)

标签:党史学习教育
稿源: 福建日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