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气象台发布今年首个高温橙色预警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1-06-17 09:41
  

  16日,在九九田园,菜农正从远处河里抽水给蔬菜“解渴”。 记者 秦越 摄

  昨日,在副热带高压控制下,晋江又迎来了炎热的一天,晋江气象台发布了今年首个高温橙色预警。据监测显示,各镇街最高气温普遍在34℃~35℃之间,位于内坑镇的晋江三民中学区域站点测得今年来晋江市最高的37.8℃。

  记者从晋江气象台了解到,未来三天,晋江仍以晴热天气为主,部分镇街最高气温依然可达到37℃以上,大家应尽量避免中午前后出行,出门做好防晒措施,及时补充水分。

  今天多云,27℃~34℃,沿海西南风4~5级,阵风6~7级;明天多云,27℃~35℃,沿海西南风4~5级;后天多云,27℃~34℃,沿海西南风4~5级,阵风6级。

  (记者 张茂霖)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