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王哲林因伤退出国家集训队 中国男篮明日出征亚预赛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6-12 12:47
  

  晋江新闻网6月12日讯  日前,中国男篮官方宣布,王哲林、易建联、郭艾伦三名主力球员因康复周期和伤病问题不得不告别国家队。对此,王哲林表示,希望队友们能打出水平,他会好好康复,给中国男篮加油。

  中国篮协在公告中表示:“虽然三位主力球员无奈告别了国家队,但他们展现出的中国男篮精神,对于年轻球员将是一笔宝贵的财富,激励他们一路前行。在此,中国篮协感谢易建联、郭艾伦和王哲林一直以来为国家队做出的杰出贡献,祝福他们能够早日康复。”

  据中国男篮队医透露,王哲林是在集训对抗中腰部旧伤复发,老伤自2014年开始就一直存在。“这次由于在对抗训练当中腰部遭到撞击引发旧伤,导致现在无法参加训练,比赛也去不了,很可惜,也很难过。”王哲林表示。

  “虽然打不了比赛,但我的心跟大家在一起,我会留下来好好康复,继续给大家加油,希望兄弟们在比赛中有好的发挥,”王哲林继续说道,“其实这次比赛真的很困难,希望大家能放下包袱,每个人打出自己的水平,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中国男篮加油!”

  作为福建浔兴男篮主力球员,王哲林获得2018-2019赛季CBA常规赛MVP,是中国男篮的“常客”,常年处于训练及比赛状态。上赛季结束后,王哲林便代表福建投入全运会资格赛的备战中,在全运会三人男篮的比赛中,王哲林帮助福建三人男篮以七战全胜的战绩,直通陕西全运会决赛。

  5月14日,中国男篮官宣国家集训队大名单,王哲林名列其中。在全运会结束后,王哲林随即前往北京,开启中国男篮集训之旅。

  根据安排,中国男篮将于明日飞往菲律宾,参加男篮亚洲杯预选赛,16日下午2:30首战日本男篮。

  (记者 林小杰)

标签:王哲林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