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网络中国节•端午】晋江市(安海)两岸端午民俗旅游文化节昨日开幕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1-06-12 08:30
  

  昨日,晋江市(安海)两岸端午民俗旅游文化节“奋斗百年 路 启航新征程”文艺晚会启动录制。 记者 秦越 摄

  晋江新闻网6月12日讯  昨日上午,晋江市(安海)第九届两岸端午民俗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暨第四届“安平古镇 海丝名城”两岸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在安平桥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开幕,并举行摄影大赛获奖作品颁奖仪式。晋江市委副书记王明元参加活动。

  今年,两岸端午民俗旅游文化节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共设置四大主题活动,分别为两岸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文艺晚会、线上“水上捉鸭”民俗游戏、安海端午手绘条漫及文化线上展。其中,摄影展于6月11日至20日在安平桥景区游客服务中心举行;文艺晚会采取录播方式,将于端午节当晚(14日)依托“今日安海”等微信公众号播出。与此同时,12日至16日,市民网友可体验参与线上“水上捉鸭”民俗游戏,还可以通过“今日安海”云体验安海端午特色民俗。

  (记者 林伊婷)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