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近阶段以体能恢复为主 浔兴男篮集训备战新赛季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6-05 10:43
  

  晋江新闻网6月5日讯 经过一段时间的休假调整,日前,福建浔兴男篮结束假期,开始备战新赛季。球队教练朱世龙表示,因为刚刚结束假期,所以近阶段的训练均以体能恢复训练为主。

  最近,福建浔兴男篮的训练馆奥林春天生活运动馆又传来熟悉的篮球声。“开始训练前,大家先拉伸……”随着体能教练的一声哨响,浔兴男篮的小伙子们人手一张瑜伽垫,整齐地趴在地板上进行拉伸运动。

  “体能恢复训练的内容比较简单,主要就是跑步。”朱世龙告诉记者,场地两侧折返跑、运球上篮、三人传球上篮等训练都是家常便饭。一整天训练下来,球员们都汗如雨下。

陈林坚 记者_秦越 摄

  在上赛季结束后,福建浔兴男篮就进入了休赛期。由于今年是全运会年,个别球员在休赛期还参加了全运会的比赛,王哲林、陈林坚和江淮代表福建队参加了全运会三人篮球的比赛,并帮助福建队晋级决赛圈;汤杰和李英博也分别代表湖北队和广东队参赛,同样取得不俗成绩。

  在本次集训中,记者并没有看到王哲林的身影,卡米然、孙喆和胡珑贸等也没有到队集训。对此,俱乐部表示,目前,王哲林正在国家队集训,为即将到来的亚洲杯预选赛和奥运会落选赛积极备战,希望他能代表国家队打出好成绩。而卡米然、孙喆各自进行着特训,胡珑贸在休赛期回到台湾,目前还未归队,但他也在积极进行着训练,备战新赛季。

  此外,为积极响应政府号召,3日上午,福建SBS浔兴篮球俱乐部统一乘车来到晋江市青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包括教练组成员、俱乐部工作人员及运动员在内的20余人都顺利接种了新冠疫苗。在现场留观30分钟后,主队集体返回训练基地。

(记者_林小杰)

标签:浔兴男篮集训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林秋梅林秋梅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