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学深悟透 中共泉州半导体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晋江分园区管理委员会支部召开2021年度“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讨论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1-06-04 11:57
  

  晋江新闻网6月4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关要求,5月31日,中共泉州半导体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晋江分园区管理委员会支部召开2021年度“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泉州半导体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晋江分园区管理委员会支部书记谢建新作讲话。

  谢建新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要把握精髓,真正学深悟透,努力提高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要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纪律,深入研讨思考、坚持学以致用,对照先进典型找差距,反躬自省、奋发有为;要立足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实际,对标全年工作任务,提高工作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建立健全新型举国体制,是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一方面充分发挥社会主义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优势,整合优化科技资源配置;一方面充分发挥市场机制作用,让企业在创新中挑大梁,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而在集成电路产业,更可以充分发挥举国体制优势,利用国内巨大的市场需求,加大力度解决“卡脖子”的高科技领域,全面提升我国经济增长的质量和效益,有力推动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我们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要求和殷切希望逐步变为现实,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党的历史照亮新征程,书写新时代的奋斗史诗。”

  党员结合各自本职工作,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如何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展开热烈讨论。

  此次会议由中共泉州半导体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晋江分园区管理委员会支部书记谢建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讨论。

  (晋江新闻网记者_卢珊珊)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