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和青年篮球一起疯 安踏“要疯5.0”再掀篮球新狂潮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6-03 18:21
  

  晋江新闻网6月3日讯  近日,安踏“要疯·5.0”——“疯火点兵赛”在上海开赛。当晚7时,要疯5.0赛事发布会正式开场。

  发布会上,“要疯5.0”的20名导师、球员纷纷亮相,与直播屏幕前的球迷们见面。在当晚的点兵赛上,4个战队按照比赛规则进行比拼。最终,由李观洋、赖益烨、刘守元、张照洋、陈一帆5位球员组成的队伍获得冠军。

  据悉,“要疯”是安踏篮球自2017年起重磅打造的硬核篮球赛事,迈入第5年,如今已是篮球“疯人”用来证明自己的平台。作为安踏自我孵化的重要IP赛事,“要疯”已经成为国内青年篮球运动中深受关注和喜爱的代表性赛事之一。今年,“要疯”以“火”为意象,安踏计划从点到面,将精神“火种”传递到60座城市,召唤更多篮球“疯人”,在街头篮球爱好者中激发安踏篮球的“燎原”之势。

  不仅是赛事本身,安踏还为每一位“疯人”带来了全新重磅外场实战装备——狂潮Ⅲ。狂潮Ⅲ搭载了全掌A-Flashedge中底科技、中底内增加了碳纤维片,前掌部分外包流线型条状TPU,提高了回弹性、稳定性,帮助球员发挥真实水平。

  疯火点兵赛现场还把安踏运动科学实验室中的运动科研仪器搬到了赛场,通过Vicon运动捕捉系统,足底压力测试系统及脚型扫描仪测试等研究方式,用科学、数据化的方式记录篮球爱好者的身体性能数据,为现场的球员提供更直接的体验。

  安踏篮球鞋设计师沈照旭从要疯第一年开始就深度了解、探讨球员们对实战球鞋的需求,通过反复的升级和调校,设计出最适合篮球运动的球鞋,为球员带来更好的赛场表现。

  事实上,在青年篮球运动领域,安踏逐渐细化深耕。今年,除了“要疯”的持续深化、赛制提升,安踏还拓展打造“轻狂之旅”高校篮球赛事,携手黄宇军等深入青岛大学、烟台大学等众多高校开展对抗赛,进一步深入年轻消费者群体。而与李观洋、曹芳、黄宇军、仲秋秋、周楷恒等篮球领域代表性青年KOL的密切互动,也让安踏篮球在青年群体中保持良好的美誉度。

  安踏篮球方面表示,“要疯”赛事走进第5年,安踏篮球将继续保持着为球手提供更好平台与打造专业外场装备的初心。在未来的战区赛,安踏篮球将坚持在每一站打造年轻人喜爱的篮球活动,推出更多满足年轻一代需求的篮球实战装备及潮流产品,只为帮助更多喜爱篮球、对篮球富有激情的年轻人获得更佳的运动表现。

  (记者 柯国笠)

标签:要疯5.0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