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毓英园举行缝纽扣比赛劳动达人秀技能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6-02 18:47
  

  晋江新闻网6月2日讯  近日,晋江金井毓英中心小学四年段举行“劳动小达人”缝纽扣比赛。比赛竞争激烈,同学们各显神通,赛事精彩纷呈。

  小记者团采访了获得本次赛事一二三等奖的同学。通过采访,我们知道大多数参赛者都很喜欢这个活动,其中获得第一名的周灵同学只用了2分钟就缝好了扣子。他们让我知道了只有坚持不懈地练习,才能做到熟能生巧,取得好成绩。

  小记者感言

  王子轩自豪地说,他觉得在缝扣子的时候最重要的是细心和耐心!希望学校能多开展一些类似的活动,让同学们学到更多生活小技能。

  张泾源(四年2班)

  打结时线怎么也拉不紧,我用力一拉,线断了,我又试了数次,均以各种原因失败。没想到缝扣子这么难,还得有耐心才行。

  何洪宇(四年4班)

  通过这次采访活动,我深刻体会到:学习一项技能不能半途而废,要坚持不懈地练习,才能取得最后的成功!

  林翌城(四年2班)

  同学们专心致志地缝着扣子,灵活的手指随着线上下翻飞。本次活动也让同学们认识到,生活中遇到小困难不一定要父母来解决,靠自己也能解决。

  何佳宇(四年4班)

  通过活动,我学会了缝纽扣这项生活小技能。我发现耐心和坚持不懈地练习,能帮助你学好这项小技能。

  戴芮熙(四年5班)

  通过这个活动,我懂得了一个道理:任何一项看似简单的小技能,都需要反复练习,以及耐心和细心!

  郭偌琪(四年5班)

  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不仅提高了动手能力,还获得了新的生活技能。同学们坚持不懈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王垅涣(四年1班)

  通过这次缝纽扣比赛,大家不仅提高了动手能力,还懂得了做事要有耐心。

  张凯诚(四年5班)

  我不仅学会了缝纽扣,还懂得了一个道理:技能不是一天两天就能练成的,还要有耐心,认真练。

  王可馨(四年5班)

  小记者_曾奕阳 施昕妤

  指导老师_洪雅丝 指导记者_欧阳霆

标签:毓英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