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市领导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6-02 08:23
  

办好教育 让每一个孩子幸福成长

  晋江新闻网6月2日讯 昨日是 “六一”国际儿童节。5月31日至6月1日,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晋江市市长张文贤分别带队走进部分校园,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昨日,在晋江特殊教育学校,孩子们热情地为刘文儒一行戴上亲手编织的中国结。一场“心连心、共祝福”的文艺会演在礼堂里举行,培智、自闭症孩子们献上了奥尔夫乐器演奏表演。看到孩子们通过学习所取得的进步和成果,刘文儒笑着为孩子点赞,亲切地来到孩子们中间,与大家一起唱歌、切蛋糕,共享节日的欢愉。

  随后,刘文儒还详细了解学校的办学情况,向从事特殊教育事业的教师们表示感谢和敬意,希望他们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以爱心、热心、耐心、责任心,帮助学生拥抱美好未来。

  当天,晋江校园里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气氛。刘文儒一行先后来到清华附中晋江学校、晋江第三实验小学金针校区、池店镇桥南中心幼儿园和梅岭街道双沟小学,与孩子们互动,为孩子们送上祝福。

  “希望大家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将来为社会做贡献。”刘文儒勉励孩子们。他表示,孩子是社会的希望和未来,学校要创新办学模式,提升教学水平,强化校园管理,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推动晋江教育事业高水平、高品质发展;要关注孩子体魄锻炼、心理健康,注重人格培养,让每一个孩子幸福成长。

  “小朋友们好,祝你们节日快乐!”5月31日,张文贤一行来到安海实验幼儿园(新园区),小朋友们挥动手中的五星红旗,齐声歌唱。张文贤向孩子们亲切问好,并与他们一起切蛋糕。

  走进磁灶镇明江实验小学第三校区,少先队员代表们热情地为张文贤一行系上鲜艳的红领巾,并邀请张文贤一同观看正在举行的“感恩幸福成长,礼赞建党百年”诗朗诵比赛。张文贤深情寄语,希望广大少年儿童快乐学习、快乐成长,成为建设祖国、服务社会的有用之才; 希望老师们带着感情、怀着责任,悉心呵护孩子们健康成长,让他们拥有一个快乐美好的童年。

  当天,张文贤一行还先后前往永和镇中心幼儿园、晋江市育婴院等地,细致了解学校的办学规模、办学特色、师资力量等情况。张文贤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少年儿童工作,着力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持续抓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创造安全和谐的成长环境;要不断完善校园基础设施,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接班人。

  晋江市领导王明元、潘子良参加活动。

  (记者 蔡斯洵 李玲玲) 

标签:六一|儿童节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