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赛事筹办 >>正文

安海镇完成6700多平方米绿化提升 世中运场馆周边绿意盎然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5-31 10:02
  

  晋江新闻网5月31日讯 整齐的小叶榄仁、香樟、美人树等树木,勾勒出晋江少体校周边绿化骨架……近日,晋江2020世中运田径测试赛在晋江市少体校体育场举行,除了比赛场馆硬件配套备受参赛队员好评外,场馆周边环境也获赞颇多,特别是场馆周边的绿化景观。

  安海镇有关负责人介绍,近段时间以来,安海镇高标准推进少体校周边绿化景观提升工程,完善地下管网建设,并对少体校周边6700多平方米进行绿化提升,栽种了小叶榄仁、香樟、美人树、桂花、红枫、柚子、黄槿等各类树木,给场馆周边增添了不少绿意。

  “这里的绿化十分简洁,大树加草坪,看着非常舒服,近来也有不少村民来这里散步休闲。”安海镇前埔村的许先生家住少体校周边,他说,近段时间以来,安海镇持续推进内安路、养正大道等道路整治,不仅卫生环境提升了,城乡环境也更美了。

  据悉,近年来,安海镇坚持“办赛事”与“建城市”相结合,持续推动城乡功能品质提升。安海镇专门成立了世中运场馆周边环境整治指挥部,常态化开展整治行动,全力以赴做好赛事服务保障等相关工作,力求以更加靓丽、文明的城镇面貌迎接世中运。

  (记者 林伊婷) 

标签:世中运场馆|安海|绿化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