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稻田“彩绘”献礼建党百年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1-05-31 09:23
  

  一幅幅由紫、黄、白、绿不同颜色水稻“绘制”而成的稻田彩绘,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大气壮观,独具特色。这是晋江市九十九溪流域田园风光拓展区项目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献礼之作。

  日前,记者来到迎宾北路,经过技术人员一个多月的精心设计和种植,道路两侧由彩色水稻“绘制”而成的4幅巨幅稻田彩绘已清晰可见,呈现出别样田园风光。

  为展现晋江人爱党、爱国、爱家的情怀,项目组将传统农业与艺术创意、党建引领、乡村旅游相结合,在迎宾北路两侧的连片水稻田上进行稻田彩绘,以彩色稻作“颜料”,大地为“画布”,设计“欢庆建党百年1921—2021”“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晋水欢歌颂党恩”“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共4幅大型彩绘图案,以乡村振兴新面貌喜迎党的百年华诞。

  (记者 沈茜/文 秦越/摄)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