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市长护险辅助器具产品最高指导价公示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1-05-18 09:29
  

  晋江新闻网5月18日讯  5月13日,晋江市长期护理保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长护办”)组织开展辅助器具产品二次议价工作。在晋江市有关部门人员及新闻媒体的参与监督下, 长护办与辅助器具服务机构针对30种辅助器具的品牌、价格等进行谈判后,确定租售最高指导价格。经审核批准,现对长护险定点辅助器具服务机构、辅助器具服务产品最终指导价进行公示。

  (记者 李玲玲)

晋江市长护险定点辅助器具服务机构:泉州嘉呈康复辅具有限公司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