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许清流出任恒安集团行政总裁

www.ijjnews.com   恒安集团 晋江经济报微信  2021-05-17 19:11
  

许清流

出任恒安集团行政总裁

恒安集团董事局主席施文博向许清流颁发任命书

5月17日,恒安国际集团(股份代号1044.HK)对外发布公告称,集团执行董事许清流先生已获委任行政总裁、授权代表、薪酬委员会成员及提名委员会成员,自2021年8月18日起生效。

许连捷

同时,集团联合创办人许连捷先生将辞任行政总裁、授权代表、薪酬委员会及提名委员会成员职务。许连捷先生将留任恒安集团执行董事及副主席的职位,为集团整体发展继续提供支持。

许清流

2020年12月10日,许清流加入恒安集团并获委任为公司执行董事,负责为恒安集团战略发展提供规划、指导及策略意见。许清流拥有近20年的企业管理经验,接任行政总裁后将负责集团的整体营运。

在5月17日恒安集团核心管理层会议上,恒安集团董事局主席施文博向许清流颁发任命书。

现场参会的董事集体见证并合影

许清流是许连捷先生的长子、执行董事许清池先生的长兄,现年42岁,2002年毕业于英国伦敦大学帝国理工学院金融学硕士;

2010年取得长江商学院EMBA学位。现担任亲亲食品集团(开曼)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代号:1583.HK)执行董事及董事会主席;

以及投资管理公司连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董事总经理,负责该公司的日常营运及管理。

许清流先后被推选为第十二届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执委,中国侨联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侨联青年委员会常务副会长,世界晋江青年联谊会永远荣誉会长,福建省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第十一届和十二届福建省政协委员等。

恒安集团创立于1985年,1998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2011年入编香港恒生指数成分股,是国内知名的生活用纸和妇幼卫生用品制造商。妇女卫生巾、婴儿纸尿裤、生活用纸三大主导产品市场占有率在国内市场名列前茅,旗下心相印、七度空间、安儿乐等产品进入千家万户,成为中国消费者信赖的家庭生活用品品牌。

标签:恒安|许清流
稿源: 恒安集团 晋江经济报微信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