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庆祝建党百年网络专题 >> 最新动态 >>正文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学史明理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www.ijjnews.com   央视网  2021-05-13 15:05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紧密联系纪检监察职能职责,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这是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的一次党史学习研讨,主题是“中国共产党从严治党的演进脉络”。参加学习的党员们结合研讨主题,相互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高度重视,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对标党中央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突出领导带头、突出政治引领、突出“读悟思”结合、突出学以致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学习过程中,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还创新方式方法,通过举办专题宣讲报告会、党史知识在线自测、党史学习走进“青年讲堂”等多种形式,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引导党员干部真正在党史学习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把从党史中汲取的丰富营养转化为忠诚履职担当的不竭动力。

  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立足纪检监察机关职能职责,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官方网站开通“纪委请您来出题”专栏,公开征集“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的意见建议,推动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

标签:纪检监察
稿源: 央视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