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赛事筹办 >>正文

世中运游泳测试赛竞赛日程公布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5-11 08:38
  
5月10日,世中运执委办公布了中国中学生游泳挑战赛(晋江站)暨晋江2020世中运测试赛完整赛程。

  晋江新闻网5月11日讯  昨日,世中运执委办公布了中国中学生游泳挑战赛(晋江站)暨晋江2020世中运测试赛完整赛程。

  据了解,本次测试赛吸引了来自北京市、佛山市、厦门市、武汉市、杭州市、深圳市、温州市等地区的18支中学生代表队参赛。值得一提的是,晋江市也派出了代表队——晋江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简称“晋江少体校”)代表队,共有6名男运动员和1名女运动员参赛。

  具体来看,比赛活动日程时间为5月12日至5月17日。5月12日,竞委会、技术代表、编排长报到;5月13日,参赛代表队报到、认证;5月14日,参赛代表队赛前训练;5月15日至16日,进行比赛和颁奖仪式;5月17日,参赛代表队离会。

  本次测试赛共分4场进行,第1场比赛开始时间为5月15日9时30分,第2场比赛开始时间为15日18时,第3场比赛开始时间为16日9时30分,第4场比赛开始时间为16日14时。

  作为晋江2020世中运的首场测试赛,中国中学生游泳挑战赛(晋江站)暨晋江2020世中运测试赛备受关注。“测试赛将严格依照世中运的比赛要求组织比赛,通过高标准、满负荷测试,查找风险点和故障点,为办好世中运正赛提前拟定保障措施、备好应急预案,提高场馆设备和场馆团队运行的可靠性和稳定性。”晋江2020世中运执委办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悉,中国中学生游泳挑战赛(晋江站)暨晋江2020世中运测试赛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第18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执委会办公室承办,第18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游泳竞赛委员会执行。

  (记者 刘泽宇)

标签:世中运|游泳测试赛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