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小孩景区走散 交警帮寻家人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5-07 10:32
  

  晋江新闻网5月7日讯  妈妈顾着看热闹,女儿不见了都不知;爸爸带儿子,人群一挤,就把儿子挤丢了……5月1日,两名在晋江龙湖衙口景区与父母走失的孩子,在交警的帮助下,顺利回到亲人身边。

  当日,龙湖交警在衙口风景区靖海路与沿海大通道执勤时发现,路边有一个小孩一边走一边四处张望。交警立即上前询问,孩子拉着民警的手带着哭腔说:“我跟爸爸来海边玩,人太多,一不小心走散了,现在找不到爸爸。”

  执勤民警立即将男孩带到路边空地,买来矿泉水给他喝。情绪稳定后,男孩告诉民警,他姓周,并说出了其父亲的电话。没想到,该电话关机了,民警只好组织人员在景区附近寻找。一个多小时后,巡逻人员在沿海大通道看见一名穿橙色衣服的中年男子正焦急地四处张望,上去一问,正是孩子的父亲周先生。

  17时许,周先生见到由民警照看的孩子,一把揽入怀中,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无独有偶,在执勤民警帮小男孩寻找父亲期间,一个小女孩也哭着向执勤民警走来,伤心地说:“我找不到妈妈了。”问出女孩妈妈电话后,民警立即与对方取得联系。此时,女孩的母亲正焦急地寻找孩子。几分钟后,女子赶来接走了女孩,并对民警表示感谢。据了解,当天女子带女儿出来玩,结果只顾着看热闹,女儿走丢了都不知。

  (记者 朱艳  通讯员 蒋巧玲 陈永久)

标签:交警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