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第十五届晋江青年文化节开幕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1-05-05 10:39
  
团歌快闪。 记者 阙杨娜 摄

  晋江新闻网5月5日讯  4日,晋江市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第十五届晋江青年文化节开幕。晋江市领导潘子良、姚志强、黄少伟、叶荣宗,以及CCTV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用英语讲中国故事形象大使、厦门大学美籍教授、中国政府“友谊奖”获得者潘维廉参加活动。

  当天还举行“魅力世中运 ‘英’为你精彩”——晋江市青少年“用英语讲中国故事之晋江故事”口语比赛启动仪式;举行晋江市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集中授牌仪式,通过选取10个镇(街道)作为试点单位,联合青少年社工机构打造共青团联系、服务、凝聚青少年的综合“实体门店”,建设基层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为泉州级以上团属荣誉颁奖;举行晋江市首届少先队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颁奖活动。

  据悉,本次青年文化节围绕开展党史教育、助力赛事筹办、服务乡村振兴、彰显青年风采四个篇章,精心设计了20项弘扬文明新风、提升城市品质、传承红色文化的青年活动,将充分展示全市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

  开幕式结束后,还举行世中运志愿者风采大赛决赛。

  (记者 阙杨娜)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