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晋江今日再迎小雨 后天好天气回归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1-05-05 08:53
  

晋江长兴路,孩子们在雨中玩耍。 记者 秦越 摄

  昨日,晋江的天气在阵雨和多云之间来回切换,阳光时不时露脸,市民体感较为舒适。据晋江气象台监测显示,午后各镇街最高气温普遍在25℃左右,内坑镇测得全市最高温,为27.4℃。

  瑞雪从晋江气象台了解到,今日,晋江依然有小雨,假期返程的朋友要注意交通安全。明天开始,本轮降雨将趋于结束,转为多云天气,同时,气温将小幅回升。

  今天小雨,18℃~25℃,沿海偏南风4~5级转东北风6~7级;明天多云转晴,18℃~25℃,沿海东北风5~6级;后天多云,20℃~28℃,沿海东北风5~6级转偏南风4~5级。

  (记者 张茂霖)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