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虎都与京东达成畅游汽车品牌授权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4-26 11:55
  

  晋江新闻网4月26日讯  近日,中国虎都控股有限公司(股权代码:02399.HK)发布公告,公司旗下洪高科技与中国大型电商平台京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之子公司订立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洪高科技为京东的授权业务合作伙伴,有权使用京东之商标,合作协议有效期至2021年年底。

  据了解,双方将通过“京东·畅游汽车”联合品牌授权的方式,开发和建设畅游汽车新零售专案所涉及的城市交付中心体系,授权线下门店使用联合品牌授权;公司品牌LOGO的授权使用仅是双方战略合作的基础,未来将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更深入的合作,重塑汽车销售服务场景。

  该公司表示,“畅游汽车新零售”作为新兴的汽车产业互联网平台,致力于构建全球化的汽车销售服务体系,使得汽车的交易流通 “更高效”“低成本”“更安全”,改善中国汽车经销商经营环境,优化汽车产业供应流通环节,打造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汽车产业生态圈,使之成为中国最大的汽车交易服务电商平台。

  洪高科技应用京东商标的范围包括在中国内地之广告媒体发布(海报、易拉宝等)及在中国内地之线下门店门头、背景板、易拉宝、道旗、横幅、吊旗、海报、窗户等。

  虎都董事会相信,与中国大型电商平台京东合作,将大大提升洪高科技的品牌及知名度,从而吸引更多的汽车买家及商业用户。

  虎都于4月7日曾发布,2021年3月30日,虎都集团已成功收购GoodProductiveLimited(目标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并透过可变利益实体协议享有洪高科技的经济权益及利益。洪高科技于2020年11月与一间中国银行订立跨行快付业务协议。据此,洪高科技将可透过网上银行进行跨行结算付款。该公司董事会宣布,上述银行通知洪高科技有关系统已准备就绪,将允许洪高科技于2021年4月起透过网上银行进行跨行结算付款。故此,洪高科技将可如期于2021年第二季度开始新业务。

  洪高科技自2021年3月成功成为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理事会理事。据其网站介绍,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是在民政部注册登记的汽车流通行业唯一的国家级社团法人组织。

  (记者 施珊妹)

标签:虎都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