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八督导组与福建省进行工作沟通

www.ijjnews.com   福建日报  2021-04-23 11:37
  

  4月20日,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八督导组组长蒋卓庆一行与省委书记、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尹力在福州进行工作沟通。

  蒋卓庆指出,福建省委高度重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精心组织部署,扎实有序推进,教育整顿工作成效明显。中央第八督导组进驻福建以来,得到福建省委及各界的大力支持和配合,督导工作进展顺利。

  蒋卓庆要求,要严格按照党中央的部署要求,增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通过层层压实责任,把教育整顿不断推向深入、落到实处。要深入剖析典型案例暴露出来的制度短板,着力完善制约监督机制,加强重点环节工作流程防控,确保执法司法依法正确规范行使。要切实做好以案促改“后半篇文章”,健全落实制度措施,提高全面从严管党治警长效常治水平。

  尹力表示,中央第八督导组连日来深入一线了解掌握情况,反馈的问题实事求是,提出的意见建议精准深刻、指导性强,对我省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提高政法队伍建设水平将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我们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紧扣“政治红线”“问题底线”“制度防线”“工作主线”,坚决完成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全力支持配合督导,确保工作要求落实到位、指出问题整改到位。要以开展教育整顿激励政法战线担当作为,持续推进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完善应急管理能力体系,实现扫黑除恶常态化,全力守护政治安全、经济安全、社会安全、网络安全等各领域安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东川,中央督导组部分成员参加。

  (福建日报记者 周琳)

标签: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督导组
稿源: 福建日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