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陶瓷行业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举办专题对接会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4-22 17:12
  

  晋江新闻网4月22日讯  昨日,晋江市陶瓷行业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联动国家电网晋江公司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电力)专题对接座谈会,帮助晋江陶瓷企业更好地了解企业用电优惠政策,提高用电效率,降低用电成本,促进企业高效发展。晋江市领导曾献礼参加。

  据介绍,晋江市陶瓷行业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以下简称活动室)成立于2019年10月9日,是晋江市首个挂牌成立的市级行业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现有来自磁灶、安海、内坑、紫帽四个镇的驻室代表28人。活动室成立以来,已累计组织7场联系座谈会、1场听取建议落实情况的汇报会,并开展3场调研、提出6条建议,有效推动陶瓷企业的燃气价格合理调整、错峰生产制度更为合理,助推企业竞争力持续提升。

  今年年初以来,活动室把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市场主体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作为工作的主要方向,在多渠道听取企业意见和诉求的基础上,选择“优化供电供水供气”“优化小微企业融资服务”两个项目破题,并开展了陶瓷企业电力专场联系接待活动,得到晋江供电公司的大力支持配合。此次专题对接会的举办,即是电力专场联系接待活动的延续。

  曾献礼充分肯定了陶瓷行业活动室的创新探索及供电公司主动靠前服务企业的举措。他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跟踪相关惠企政策、意见建议落地落实的成效,及时总结经验,进一步强化行业活动室建设,逐步建立起常态化协同、沟通、反馈、处理机制,及时收集行业、企业发展痛点、难点问题,帮助推动有效解决;要结合“优化陶瓷行业营商环境”系列活动,联合各职能部门力量、整合各方资源,认真筹划、精心组织,办好陶瓷行业品牌建设座谈会、建材专业市场运营水平调研、陶瓷企业技改补助政策对接等活动,打响陶瓷行业活动室品牌,发挥示范作用,为其他行业活动室提供可借鉴、可推广的经验做法。

  (记者 赖自煌)

标签:陶瓷行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