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经济开发区实施30项活动 献礼建党百年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4-22 08:51
  

  晋江新闻网4月22日讯 “红色车间党课开讲啦!”昨日上午,在晋江经济开发区(以下简称“开发区”)食品园的盼盼饮料公司,50多名非公企业党员聆听了一堂开在红色示范车间里的特色党课。这是晋江市委宣传部党史学习教育进基层的第三场,也是开发区启动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之一。

  “时间倒回到100年前,当年的7月,中共一大在上海秘密召开,因突遭巡捕搜查,会议被迫休会……”一边是盼盼饮料公司的红色示范生产线,一边是重温党史的党性教育,一堂党课听下来,让非公企业党员们印象深刻、受益匪浅。

  来自蜡笔小新(福建)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的预备党员薛义明就听得津津有味。在党课上他是一名学员,在企业里他则是生产管理能手,还认领了企业管理技术先锋岗。

  据悉,目前开发区已推动园区多家非公企业建成26个红色生产车间,75名先锋党员在各车间里纷纷亮出身份,围绕企业管理优化、产品质量、安全生产、社会责任等,团结带领党员职工发挥骨干带头作用,促进企业提质增效。

  今年,开发区将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间开展“建党百年、不忘初心”主题活动,从学习教育和实践活动两方面,开展支部书记精品课堂、党务技能竞赛、“红色车间”“红色先锋岗”创建行动、党组织“提案制”等30个项目,全面掀起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深入落实“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部署,持续深化园区党建示范点建设。

  (记者 许春)

标签:晋江经济开发区|建党百年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