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晋江时政 >>正文

晋江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开展城乡人居环境整治专题询问工作调研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4-21 08:48
  

  晋江新闻网4月21日讯 昨日,晋江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林仁达、曾献礼带队到梅岭街道开展城乡人居环境整治专题询问工作调研暨“双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岭山、梅青、桂山等社区,实地察看部分小区、道路、农贸市场等地,了解人居环境、环卫保洁、物业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就如何做好下一步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听取部分市、镇人大代表及群众代表的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紧紧抓住“人”这一关键因素,注重居民素质的提升,加强文明礼仪、家风良俗的引导和熏陶,并把政策宣传到位,凝聚人心;要注重周边环境的整治,对边角地带、卫生死角、盲区等“脏乱差”区域进行全面梳理、整改,加强老旧小区、污水收集、垃圾周转等的改造提升;要注重建立长效机制,做到常态化、精细化管理,加强小区物业管理、市容市貌、环卫保洁等工作,守住安全底线,优化公共资源配置,并加强联动,充分发挥驻区单位的作用;各级人大代表要积极参与,多深入薄弱地带找问题、发现问题,多听取和收集群众的反馈意见,带动引领周边群众,为进一步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多做实事、多做贡献。

  (记者 沈茜) 

标签:晋江市人大常委会|城乡人居环境整治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