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正文

2021福建旅游全媒体推介活动在京举行 王宁出席并致辞

www.ijjnews.com来源: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2021-04-20 18:37
  

清新福建诚邀天下客

2021福建旅游全媒体推介活动在京举行

王宁出席并致辞

  19日,2021福建旅游(北京)全媒体推介会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演播大厅举行。省长王宁专程拜访了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商谈合作,出席推介会并致辞。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王晓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副台长阎晓明在推介会上致辞,副省长郑建闽出席。

  王宁说,福建是有福之地,生态优美、风光秀美。上个月,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福建考察,赞美武夷山是中华文明的骄傲,对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保护好历史文化街区等作出重要指示,这是福建文化和旅游业发展的战略指引。当前,我们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举办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为契机,全力打造武夷山世界级旅游景区、厦门旅游休闲城市、平潭国际旅游岛,提升福州三坊七巷等一批文化旅游休闲街区,继续打响“清新福建”“全福游、有全福”品牌,努力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旅游目的地。

  王宁说,福建素以“山海画廊、人间福地”著称,这里空气清新、山川秀美,文化多元、底蕴深厚,茶香浓郁、美食诱人,在这里旅游休闲,可以体会到别样的风土人情,畅享无穷的乐趣。福建不仅是旅游胜地,而且是交通便捷之地,更是创新创业福地,热情好客的福建人民,诚挚欢迎海内外朋友常来福建旅游观光、休闲度假,期盼各界朋友来福建投资兴业,共享美好明天。

  “清新福建”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5G新媒体平台央视频与省级文旅部门开展的首个合作推介项目。推介会上发布了福建旅游十条主题线路,启动了“清新福建”嘉年华,包括开展300多项文旅活动、推出300多项文旅惠民措施等。

  (记者 林宇熙/文 张永定/图)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