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晋江时政 >正文

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与晋江正式签约!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1-04-20 15:32
  

晋江医界又有好消息传来!

今日上午,

在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

晋江与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正式签订合作协议,

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

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党委书记袁正宏,

复旦大学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

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金力,

泉州、晋江市领导康涛、刘文儒、

李自力、黄少伟等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

泉州、晋江市领导一行实地参观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

随后进行合作共建签约仪式。

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

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党委书记袁正宏表示

袁正宏首先代表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向远道而来出席签约仪式的泉州市、晋江市委、市政府领导和企业家、商会会长、来宾表示热烈欢迎。

袁正宏指出,复旦大学和福建省的合作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良好的基础,晋江区位优势明显,现代工业和商业发展迅速,医疗卫生基础好。在省校、地校合作协议框架下,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及其附属医院将充分发挥在医疗服务、学科发展、人才队伍和培养等方面的优势,探索建设标准化、人性化、智能化、可持续良性发展的现代化医院等举措,为晋江人民提供高水平、优质的医疗服务和医疗体验,为服务健康中国战略和区域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合作意义 

  给晋江带来什么? 

  晋江将怎么做? 

受泉州市委书记康涛委托

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在致辞中表示

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拥有一流的管理、诊疗、科研和教学水平,学科技术水平长期保持在全国顶尖行列,为祖国培育了一大批医学高层次人才,在国内外都享有盛誉。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关键时期,涌现出张文宏、钟鸣、谢幼华等一批抗疫先进、医学专家,攻克一系列科研难题,为全国抗疫大局作出了突出贡献。

此次晋江与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结缘,深化战略合作,不仅对晋江、泉州乃至福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品质意义重大,也标志着院地合作迈出里程碑的关键一步。

 

我们坚定相信,有各级各界的关心支持,有院地双方的共同努力,有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优质的学科资源、教学资源、人才资源,泉州晋江乃至福建医疗卫生事业必将实现新的飞跃,再上一个大的台阶。

 

我们郑重承诺,一定倍加珍惜此次合作机遇,秉承“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的服务理念,全力做好全方位的支持保障。

 

我们也殷切期盼,院地双方能够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亲密合作、携手共进,早日结出硕果,让“正谊明道”的精神在泉州晋江发扬光大,为传承创新发展“晋江经验”,注入源源不断的复旦力量。

链接:

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

  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始建于1927年,是中国人自主创办的第一所国立大学医学院。如今,学院有直属院系所10个,附属医院19所;6个学科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随着共建协议的签订,将与晋江市第二医院就医疗卫生改革、分级诊疗体系建设、医教研发展、健康产业建设等重点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近年来,

晋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

抓紧展长板、补短板,

着力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快速发展,

优化营商环境,

为晋江人民群众创造高品质生活,

如今,

晋江的百姓不仅能看得起病,

还能看名医、看好病,更能少花钱,

实实在在有了看得上病、看得起病、

看得好病的获得感。

当天下午,

市领导一行到上海交通大学,

与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等人会见。

随后,

调研拼多多及哔哩哔哩公司,

学习社交电商促销费的新零售经验做法

及吸引年轻消费群体的产品运营经验做法等。

不断前进

不断飞跃

 晋江,再次惊艳!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