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新跨越“工”创新时代 喜迎建党100周年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文艺汇演活动启动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4-19 15:56
  

  晋江新闻网4月19日讯  由晋江市总工会举办的以“晋江新跨越 ‘工’创新时代”为主题的,喜迎建党100周年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文艺汇演活动启动啦!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的举办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化“中国梦·劳动美”主题宣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新时代晋江职工风采。

  活动时间为2021年4月15日—2021年5月31日,各镇(街道)、经济开发区、出口加工区工会,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均为参加对象,活动采用线上选拔和线下汇演相结合的形式。

  节目要求:节目内容积极向上,围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展现职工风采。鼓励原创,展现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爱岗敬业建功立业内容的原创作品优先入选。

  节目类型:舞蹈、声乐、语言类(相声、小品、朗诵、快板)、表演类(魔术、乐器)。

  活动于4月15日启动,由各镇(街道)总工会、经济开发区总工会、出口加工区工会、市直各系统工会、各相关国企工会自行组织评选,评选出2个优秀作品(2个作品不属同一类型)参与线上选拔,并于5月10日前将作品视频、文字资料(节目名称、表演者和联系方式)发送至83011123#qq.com(发送邮件时请将#改为@),联系人:小陈,电话:82038805。

  初选阶段结束后,进入线上评选阶段,5月12日,晋江市总工会组织专业评审对选送的节目进行评选。所有节目将统一上传至晋江电视台官方抖音号,并发动进行点赞,点赞数量最多的前5个节目,将获得人气奖。

  值得一提的是,5月31日,获得一、二、三等奖的节目将参与在晋江融媒体中心举行的晋江市总工会喜迎建党100周年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文艺汇演,并举行颁奖仪式。

  据介绍,本次比赛设置一等奖2名,个人奖金500元,团体封顶2000元;二等奖5名,个人奖金300元,团体封顶1200元;三等奖8名,个人奖金200元,团体封顶800元;优秀奖12名,人气奖5名,所有获奖节目均颁发证书。[一等奖参赛选手,四人以下每人奖金500元,四人以上团体(含四人)封顶2000元,二等奖、三等奖以此类推。]

  (记者 曾小凤)

标签:五一|文艺汇演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刘忠琴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