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商户组团参展 提升市场影响力——晋江鞋纺城展览专区将亮相鞋体博会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4-16 11:58
  

  晋江新闻网4月16日讯 第二十三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六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鞋体博会”)下周一开幕,连日来,晋江国际鞋纺城公司及市场商户们都在忙着准备“出征”展会的物料和产品。此次鞋体博会,鞋纺城公司组织了18家商户将集中入驻展会的鞋纺城专区。

  “这是我们‘家门口’的国际展会,怎能错过?我们专门准备了很多新产品。”4月15日,位于鞋纺城市场一楼的晋江闽锋皮革贸易公司,大大小小的展物架“蓄势待发”,公司总经理庄伟煌介绍,今年,他们在鞋体博会鞋纺城专区预订了4个展位,希望能够展示更多的新产品。

  而在闽锋皮革公司看来,作为鞋纺城的商户,组团参展,除了推广产品、拓展市场渠道之外,还有团结壮大鞋纺城市场影响力的意义。“晋江的鞋体博会历经多年发展和积累,已经吸引了越来越多采购商及业内人士的关注,而在展会上设置鞋纺城专区,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鞋纺城的影响力,让‘鞋都’名气更响亮,从而也会有更多采购商选择晋江。”庄伟煌说。

  而对于这种有统一组织、抱团出征的方式,不少商户也表示“很给力”。炫龙纺织科技公司外贸业务负责人胡丽芳说:“每次参展,我们都像一个大家庭,有专门团队协助处理参展事务,让我们省了很多事。”

  在鞋纺城市场三楼,中盛(仁亿)纺织科技公司除了忙着筹备参展物料,公司运营总监施概龙还组织团队对接线上参展事宜。

  受全球疫情影响,一些境外参展商、采购商将无法前来参展,为此,今年的展会将进一步挖掘“云上会展”潜力,依托互联网、云服务和大数据,同步举办线上鞋体博会。

  “除了受疫情影响,原材料的价格也在上涨,所以,整合资源、开拓线上渠道也是一个方向。”施概龙介绍,过去一年里,公司在挖掘和发挥门店优质、便捷服务优势的同时,也更加专注打造线上平台,开拓更多商机,全力拥抱线上线下全渠道。此次参加鞋体博会,该公司将在线上线下同步推广一批再生环保面料。

鞋纺城展区设有76个展位

  据了解,今年鞋体博会的鞋纺城展区设有76个展位,共684平方米,展位面积为鞋纺城历届参展之最。届时,鞋纺城将组织鹤鸣、昌溢、中盛、华宇、闽锋、大林、盛发、华友、炫龙、同益等18家市场入驻企业前往参展。

  “今年鞋体博会,来自鞋纺城的参展企业将在这里向国内外采购商展示种类丰富、品质过硬、价格优惠的鞋纺原辅材料。”晋江国际鞋纺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永成介绍,展会期间,鞋纺城还将开通4辆直通车往返鞋体博会和鞋纺城现场,免费接送鞋材客商至鞋纺城参观采购,最大限度实现贸易对接。

  记者_王诗伟 文图

标签:鞋纺城|鞋体博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