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机构投资者下调达利食品目标价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4-13 14:54
  

  晋江新闻网4月13日讯  近日,大摩、麦格理、国泰君安分别发布研究报告,下调达利食品(股权代码:03977.HK)目标价。

  在大摩发布的研究报告中,维持达利食品“增持”评级,目标价由6.5港元下调12.3%至5.7港元,调低2021年至2023年盈利预测11%至12%。

  大摩在报告中称,达利食品管理层今年销售目标增长达中至高单位数,并加快产品创新。虽然原材料成本上升或令毛利率受压,但管理层预期不会有明显影响,同时,新产品的扩展可助抵消部分成本挑战。

  而麦格理将达利食品目标价由4.1港元调低4.9%至3.9港元,维持“跑输大市”评级,预期今年上半年盈利会有所增长,但只是短暂,下半年将会受压。

  麦格理在报告中称,达利食品去年收入跌1.9%,纯利增0.2%,虽然去年基数低,但今年销售增长应会加快,达利集团在原材料方面将面对压力,且集团或要增加广告及推广开支带动新产品销售。

  国泰君安则称,2020年达利食品业绩大致符合预期,分别下调达利2021年至2022年的收入预测3.1%和3.6%。国泰君安预计,2021-2023年达利食品收入分别为人民币224亿元、人民币237亿元和人民币251亿元,分别对应6.8%、5.8%和6.0%的同比增速。考虑到2020年疲软的营收增长、原材料价格上涨及新产品带来的额外营销费用,其分别下调达利食品2021年至2022年的盈利预测4.3%和5.3%至人民币41亿元和人民币43亿元。

  同时,国泰君安维持达利食品“买入”评级,但下调目标价至5.70港元。该机构分析,尽管短期利润端承压,但预计达利的长期表现将受到家庭消费板块带来的增长潜力、强劲的现金流、成功的多品类运营及不断改善的产品结构的支撑。

  截至4月12日收盘,达利食品报每股4.36港元。

  (记者_刘宁)

标签:达利食品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