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赛事筹办 >>正文

晋江经济报推出全英文短视频栏目 How Young!Jinjiang! 好样晋江!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4-12 08:47
  

  晋江新闻网4月12日讯  现代化体育场馆晋江二体、红砖古厝五店市,百花灿烂的八仙山公园……近日,本报全新创设的短视频栏目《How Young!Jinjiang!好样晋江!》推出。视频中,伴随着美女主持人全英文的介绍,以及丰富的镜头语言,晋江如画般的城市风光徐徐展开,让网友们重新认识晋江,一起打卡晋江地标。

  “高颜值”的晋江美景视频很快在微信朋友圈里“刷屏”,三期视频总点击量突破10万。网友Carry在朋友圈转发视频并评论道:“边学英文,边换个角度看晋江,风光不与寻常同。”不少网友也在视频号里留言点赞,他们纷纷表示,视频展示了晋江的年轻活力及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作为一名晋江人,在这座城市生活感觉幸福满满。

  据了解,《How Young!Jinjiang!好样晋江!》栏目在本报官方微信视频号及抖音官方号上推出,栏目用全英文介绍城市风光,打卡晋江网红地标。目前,栏目已推出三期,分别走进晋江第二体育中心、五店市传统街区和八仙山公园,接下去还将走进全民健身中心、晋阳湖等晋江标志性景点,多角度展现晋江城市魅力。

  此外,为助力世中运,本报全新创设的学英语短视频栏目《世中运 go go go!》也顺利推出4期节目,用简单的英语教学,宣传关于世中运的内容,引导晋江市民朋友开口学英语。目前,已有晋江一中、季延中学、养正中学、子江中学学子在视频中当起小老师,如果你也想来参与,赶紧关注“晋江经济报”微信公众号来报名吧!

  (记者_颜雅)

标签:世中运|晋江经济报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