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网络电影《围头新娘》在晋江举办开机仪式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4-09 09:07
  

  晋江新闻网4月9日讯  昨日,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精品创作传播工程重点扶持项目、泉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点文艺创作项目——网络电影《围头新娘》在晋江举办开机仪式暨项目研讨会。晋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惠玲等出席活动。

  据悉,《围头新娘》是一部以海峡两岸跨海通婚为背景的电影,围绕“围头新娘”的主题,多线索多角度地讲述了金门女孩林芳仪和围头小伙陈宁海因一出高甲戏《围头新娘》而结识,从欢喜冤家到合作伙伴再到亲密爱人的美好爱情故事。作品通过展演金门和围头两地的一对年轻人爱情故事,反映了两岸从战争走向和平的时代变迁,彰显了两岸同胞同根同源、血脉相连的深厚情谊。

  此外,活动还举办了项目研讨会,主办方特别邀请了福建省电影剧本创作研究中心主任颜纯钧教授等省专家出席研讨会,为项目拍摄、制作和整体推进工作提出建设性的意见。

  (记者_张茂霖)

标签:围头新娘|开机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