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正文

瑞丽市委书记被撤职

www.ijjnews.com   云南省纪委监委网站、新闻联播  2021-04-08 10:45
  

  瑞丽市委书记龚云尊同志因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严重失职失责问题被撤销党内职务、政务撤职

  日前,经云南省委批准,云南省纪委省监委对德宏州委常委、瑞丽市委书记龚云尊同志,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严重失职失责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德宏州瑞丽市在半年多时间内,连续3次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事件,特别是“3·29”疫情事件,严重冲击和破坏了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大局,严重冲击和影响了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工作大局,造成严重后果和恶劣影响。龚云尊同志作为时任瑞丽市委书记,负有主要领导责任。经省委研究同意,给予龚云尊同志撤销党内职务、政务撤职处分,降为一级调研员。

  云南省纪委省监委要求,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引以为戒,汲取深刻教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坚决纠治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坚决整治疫情防控工作中不担当、不负责等失职失责行为,抓紧抓实抓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筑牢祖国西南安全屏障。

云南省纪委监委网站截图

  来源:云南省纪委监委网站、新闻联播

标签:撤职|瑞丽市委书记
稿源: 云南省纪委监委网站、新闻联播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