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中国女足明日将战韩国 贾秀全:全力以赴去赢得奥运入场券

www.ijjnews.com   人民网  2021-04-07 19:32
  

  人民网北京4月7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主教练贾秀全与队长吴海燕共同出席了2020东京奥运会预选赛中韩女足附加赛首场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

  根据赛程安排,中韩女足的首轮比赛将于北京时间4月8日15点在韩国高阳体育场进行。届时,两队将为亚洲区最后一个进军东京奥运会的参赛名额而拼杀。

  发布会上,贾秀全说,“我在球员时代曾代表中国参加过奥运会,我更希望这次通过中国女足的出色发挥,我能够作为教练和女足队员们一起拿到这张奥运会的入场券。”

  贾秀全介绍,中韩两国的比赛已经延期数次,现在全队上下都很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赢得胜利,一定会全力以赴,完成既定的目标。他认为,从近十年中国和韩国女足在亚足联的排名看来,两队实力在伯仲之间,各有各的特点。“在我担任主教练期间,与韩国队有两次交手的机会,虽然在梅州四国赛我们以1比0小胜,但是当时韩国队就给了我很深的印象,韩国女足在亚洲是一支强队,可以跟任何一支亚洲球队抗衡。”

  此次奥预赛附加赛,韩国女足顶着防疫压力,从英超女足联赛召回了池笑然、李金玟和赵昭贤3名海外球员,韩国足协还专门更换了女足相关负责人,并成立了研究中国女足的技术小组。在此前举行的韩国队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韩国女足主帅科林·贝尔表示,韩国女足希望能创造历史,“在这样高强度的比赛中,我们的重点是稳固防守。中国队可能会占据优势,但我们想创造历史,这就是我们的动力。”

  (李乃妍)

标签:奥运入场券
稿源: 人民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