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2021专题 > 庆祝建党百年网络专题 > 最新动态 >正文

党史上的今天:4月7日

www.ijjnews.com来源: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 中共福建省委党史方志办2021-04-07 09:27
  

  1995年4月7日

  《人民日报》发表长篇通讯《领导干部的楷模——孔繁森》,并发表社论《向孔繁森同志学习》。4月14日,中组部、中宣部发出关于开展向孔繁森学习活动的通知。

  2004年4月7日

  中纪委、监察部派驻机构统一管理工作会议召开。中央决定,中纪委、监察部全面实行对派驻机构的统一管理,将派驻机构由中纪委、监察部和驻在部门双重领导改为由中纪委、监察部直接领导。这是中央为改革和完善纪律检查体制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大举措。

  2018年4月7日

  中共福建省纪委办公厅、福建省监委办公厅、福建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正式下发关于建立扶贫领域监督检查联合工作机制的通知,标志着福建省扶贫领域监督检查联合工作机制正式建立。

  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 中共福建省委党史方志办(宣)

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