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泉州高速公路昨迎返程高峰 部分路段超饱和运行

www.ijjnews.com   泉州晚报  2021-04-06 18:23
  

  一位女士因导航失误,骑着电动车上高速公路,被交警平安送到水头执法站。

  昨日下午,沈海高速部分路段车流量巨大,交通缓行。 (视频截图)

  昨日是清明小长假的最后一天,泉州市迎来返程客流高峰,全市高速公路整体车流量持续攀升至高位,部分路段超饱和运行。泉州高速交警通过微博实时更新高速路况,引导广大驾驶员合理选择出行路线。

  记者从泉州高速交警支队获悉,昨日上午10点多,沈海高速公路往厦门方向2269-2270公里处车流量较大。中午12点,甬莞高速公路上行往厦门方向车流量大,缓慢通行。下午2点起,返程高峰来临,泉南高速公路三明往泉州方向、沙厦高速公路德化往厦门方向、沈海高速公路泉州往厦门方向,交通缓行。由于车流量巨大,泉南高速公路下洋收费站和沙厦高速公路德化收费站、龙门收费站均不定时采取了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车流量大也易引发交通事故。在沈海高速公路山头、苏厝隧道路段,正是通行缓慢的时候,司机李某没注意保持安全车距,紧跟着前车,在前车减速时撞了上去。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置,所幸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在同路段,还发生了多起未保持安全车距导致的事故。昨日下午2点多,民警在沈海高速公路往厦门方向A道山苏隧道定点检查时发现一辆电动车。车上的母子计划从南安官桥前往厦门翔安,跟着导航误上高速公路。执勤人员现场询问情况后,及时将车辆和母子送到水头执法站,消除安全隐患。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出行前要关注交通路况信息和交通安全提示,驾车时注意保持安全车距,不要随意变道;提前规划并熟悉路线,合理设置导航;千万别做出违法举动,否则得不偿失。

  (记者 陈灵 通讯员 林阿敏 文/图)

标签:高速|返程高峰
稿源: 泉州晚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