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泉州籍上海专家团到金井镇义诊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4-04 10:25
  

  晋江新闻网4月4日讯 昨日,泉州籍上海专家大型义诊团及上海晋江商会一行38人,在上海晋江商会会长孙晋忠的带领下,在金井镇中心卫生院举行义诊活动启动仪式并开展为期一天的义诊。

  热心公益、反哺家乡,是泉州人的优良传统;医者仁心、利国利民,是医疗工作者的真实写照。据悉,上海晋江商会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爱拼敢赢”的泉商精神,在服务会员、投身公益、加强两地交流合作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彰显了极具正能量的社会责任与担当。特别是2017年以来,每年都组织开展回乡义诊活动,让家乡群众倍加赞赏、倍感钦佩。

  “此次,上海晋江商会再次对接上海高端医疗资源,邀请了18名专家,利用清明节休假时间,专程返乡义诊,让金井人民十分感动。”金井镇党委书记丁鸿雨表示,参加义诊的医疗专家来自上海各大知名医院,团队阵容强大、医术精湛,将为群众提供全方位的医疗咨询和治疗,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上海高端的医疗资源。

  上海晋江商会会长孙晋忠也表示,上海的专家团队都非常热心,很有家乡情怀,让商会深受感动。这也是专家团队第六次来晋江开展义诊活动。

  “很高兴能够有机会回到家乡,为父老乡亲贡献一点微小的力量,为大家的健康保驾护航。”永和人、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院长黄国英教授说,这次回到家乡感到很亲切很高兴,这次很感谢商会和专家们都能抽出时间,做了这么精心的安排。

  记者了解到,此次18名专家团队阵容强大,有肿瘤、胸科、儿科、骨科、神经内科、风湿病科等多个专科领域专家。

  昨日,很多群众通过村(社区)和金井镇级微信公众号“海丝金井”了解到义诊信息后,通过提前预约,早早就来到义诊地点排队等待。“机会很难得,这次不用再跑到大医院去找专家了,专家‘找上门’来了。”金井社区居民蔡先生笑着说。

(记者_蔡培仁)

标签:泉州籍上海专家团|金井镇义诊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林秋梅林秋梅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