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晋江小将郑培锋获全运会乒乓球混双决赛资格 今日展开团体赛争夺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3-27 12:25
  

  晋江新闻网3月27日讯  经过连日来的比拼,第14届全国运动会乒乓球预选赛已有多个项目完成选拔。来自晋江内坑的郑培锋搭档李仁思佳,帮助福建队获得全运会决赛阶段混双项目资格。今日,本次预选赛将进入团体赛比拼阶段。

  在本次全运会乒乓球预选赛中,郑培锋报名了混双、男单、男双与团体赛。在混双的比赛中,郑培锋搭档李仁思佳一路过关斩将,在比赛首日,他们先是以总比分3∶0横扫青海队的缪鑫宇/王子彧。随后,郑培锋/李仁思佳在第二轮以3∶1击败陕西队的桂晨凯/孙嘉艺。第三轮,郑培锋/李仁思佳与浙江队向鹏/吴洋晨为晋级资格奋力一搏,最终,郑培锋/李仁思佳以3∶2击败对手,获得全运会决赛阶段资格。

  然而,在男单第3轮的比赛中,却爆出一大冷门。郑培锋2∶4不敌天津队18岁年轻选手高杨,提前出局。

  高杨是左手横板,对右手直板打法的郑培锋有一定的线路优势。高杨在开局阶段将这种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很快以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开始,郑培锋经过短暂调整,成功掀起了一轮反扑,以11∶4、11∶2轻松将总比分追平。关键的第五局,双方争夺开始白热化,比分一直纠缠到10∶10后,高杨抓住机会连得两分,再一次赢得比分上的领先。这一局也成为整个比赛的转折点,士气越来越盛的高杨又以11∶8拿下第六局,总比分4∶2将郑培锋淘汰出局。郑培锋离获得决赛阶段资格仅差一步。

  在男双的对决中,郑培锋搭档林晨,在首轮遇上了浙江队的向鹏/王志诚。双方互不相让,但浙江队在最后关头把握住了机会,以总比分3∶2淘汰郑培锋/林晨。

  今日,本次全运会乒乓球预选赛将进入团体赛的争夺,郑培锋将代表福建男乒出战,为福建男乒争取决赛阶段的“入场券”。

  (记者_林小杰)

标签:全运会|晋江小将|郑培锋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