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庆祝建党百年网络专题 >> 最新动态 >>正文

晋江市人大常委会、政协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3-24 08:46
  

  晋江新闻网3月24日讯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近日,晋江市人大常委会、政协相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有关会议。

  日前,晋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坚持依法监督、有效监督,更好发挥人大职能作用;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系统深入“学党史”、联系实际“悟思想”、真抓实干“办实事”、勇于担当“开新局”,努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为不断传承创新发展“晋江经验”作出人大贡献;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明确具体任务和推进措施,精心谋划活动项目,同时树立正确党史观,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近日,晋江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强调,要讲政治、高站位,在重温伟大历程、牢记初心使命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不忘来时路,还要走好前行路、奋进新征程,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实际成效;要严要求、强措施,在坚定信仰信念、夯实思想基础中持续推进双向发力,做到坚持不懈“学党史”,融会贯通“悟思想”,履职为民“办实事”,担当作为“开新局”;要高质量、重实效,在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推进中务实政协履职作为,做到压紧压实责任,彰显政协特色,注重工作实效,以高质量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

  (记者_许洋洋 沈茜)

标签:党史学习教育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