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CBA全明星赛本周末开战 王哲林陈林坚汤杰联袂亮相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3-17 09:37
  

  晋江新闻网3月17日讯  本周末,2021年CBA全明星赛将在青岛国信体育馆开战。这是篮球迷们一年一度的视觉盛宴。在本届以“传承”为主题的全明星赛上,来自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的王哲林、陈林坚和汤杰将联袂亮相,晋江球迷一起来为他们加油吧!

  作为全明星周末的保留项目,技巧挑战赛、三分球大赛、扣篮大赛深受球迷喜爱。在本届全明星周末各单项赛上,出战三分球大赛的球员分别是:陈林坚(福建豹发力),赵继伟、丛明晨(辽宁本钢),杜润旺、胡明轩(广东东莞大益),代怀博(吉林九台农商银行),张帆(北京紫禁勇士),朱松玮(四川五粮金樽)。

  陈林坚在2019年、2020年的全明星三分球大赛上均获得了冠军,今年的三分球大赛,陈林坚能否拿到“三冠王”,成为连续三年获得“三分王”的历史第一人,让我们拭目以待!

  在扣篮大赛方面,汤杰(福建豹发力)、张镇麟(辽宁本钢)、郑祺龙(苏州肯帝亚)、张扬(青岛每日优鲜)、卢鹏羽(深圳马可波罗)将和持外卡参赛的“草根扣将”陈登星同场角逐。此外,汤杰还将参加全明星星锐赛,与多名高人气新秀同台竞技。

  而CBA全明星周末的压轴大戏——南北明星对抗赛,更是令人神往。这一次CBA全明星正赛,王哲林入选南区全明星队替补阵容。近几年,由于王哲林在篮下的统治能力和超高人气,连续多年入选CBA全明星赛。2019年、2020年CBA全明星赛,王哲林均当选首发,并在CBA全明星赛正赛中有着不俗表现。

  在本届全明星周末开始之前,球迷们用投票的方式,选出了CBA全明星25周年三套最佳阵容。他们分别是,1996-2000时代:王治郅、姚明、刘玉栋、胡卫东、李晓勇。2001-2010时代:姚明、朱芳雨、易建联、刘炜、胡卫东。2011-2020时代:易建联、王治郅、朱芳雨、郭艾伦、马布里。

  据介绍,作为25周年纪念的一部分,本次全明星周末也安排一些特别环节向名宿致敬。比如在20日晚的星锐赛上,两队打进第25分的球员,将分别与各自球队的“名宿天团”一起进行“名宿天团投篮PK赛”,给球迷献上一场“穿越时空”的投篮对决,同时也将全明星的火炬传递下去。

  (记者_林小杰)

标签:CBA|全明星赛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