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兴业科技:返厂率已达九成 紧抓人才队伍建设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3-03 16:14
  

  晋江新闻网3月3日讯  农历正月十一,兴业科技全面开工,各厂区各厂房机器已经运转起来,加紧生产。“公司订单已经安排到4月份,至今员工返厂率已经达九成,到厂员工实现全员上岗,全面开工。”兴业科技人力行政中心负责人向友香告诉记者,“今年可以说是牛气开局,我们还特地为开工准时到厂人员每人发放500元守时奖。”

  据悉,为了确保年后顺利开工,兴业科技也响应“留晋过年”政策,对留厂人员推出了“员工过年有600元留厂红包”“闽南特产大礼包”“晋江一日游旅行活动”“年夜饭”等多项鼓励政策,“今年留厂人员也达到了800多人”。

  除了“留晋过年”政策的加持外,兴业科技也推出了超往年力度的“以老带新”等多项奖励政策,以保证年后员工需求的增加。“我们放假期间也没有停下招工,还特地外派员工前往云南、贵州、四川、河南等地与当地乡镇政府合作,进行工厂直招。”向友香介绍,“目前新入职员工已经超过300人。”据悉,一线操作工“以老带新”每人奖励400元或600元奖金,新入职员工还可享受单程路费补贴,而假期入职新员工生活补贴80元/天。

  同时,兴业科技还推出了一线员工师徒奖励机制和培养管理人才或技能员工之伯乐奖励。根据奖励机制,新员工入职满1个月至3个月期间,每个月都对其直属组长、主机手进行相应的奖励,以实现新人留存率提升;员工晋升,将给予其培养导师奖励200~5000元不等。

  除了一线员工的奖励机制外,兴业科技也紧抓各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兴业科技一直坚守实业,把主业做深做强,但是靠一个人,靠一个家族是远远不够的。”在兴业科技副总裁吴美莉看来,人才才是“百年兴业”的根本,核心在于通过强化专业化的能人在企业发挥作用,由能人来开拓、创新产品和服务,提升产品和服务的质量以及社会的认同程度,“2021年我们仍将紧抓人才,人才才是百年兴业的根本。”

  (记者_柯雅雅)

标签:兴业科技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