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正文

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奋勇建功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引发热烈反响

www.ijjnews.com   央视网  2021-03-03 15:06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接班人,必须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这一重要讲话在全体学员和广大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年轻干部成长历练提供了根本遵循和宝贵指引,必将激励大家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习近平强调,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了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成就,很重要的一条就是我们党在长期实践中培育并坚持了一整套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党要得到人民群众支持和拥护,就必须持之以恒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广大中青年干部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凝聚了深沉的历史思考、深厚的理论内涵和深切的期待嘱托,为新时代干部接受思想淬炼、政治历练指明了方向。

  习近平强调,对党忠诚,是共产党人首要的政治品质。中青年干部还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必须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始终坚守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大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接过艰苦奋斗的接力棒,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广大中青年干部认为,总书记为年轻干部坚定信仰、自我修炼提供了宏观指导和具体的实践方法。

  习近平指出,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顺利开启,同时我们在前进道路上仍面临着许多难关和挑战。风险越大、挑战越多、任务越重,越要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广大中青年干部表示,一定牢记总书记嘱托,在新征程上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标签:习近平|重要讲话|热烈反响
稿源: 央视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